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人,关注今冬供暖 这些准备工作您做好了吗?

2021-10-14 16:19: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岑屹、郭彦斌)今天上午,笔者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区属东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服务大厅看到10余个窗口全部开放。寒露时节天气渐凉,保障供暖成了民生头等大事。缴费、试水、检查家中暖气运行情况……这些准备工作您都做好了吗?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区属东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在为市民办理交纳采暖费业务。

近年来,东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大力推行便民交费措施,除服务大厅窗口外,先后开通微信、支付宝、自助终端、张家口银行网点等多个渠道,关注“东源热力”公众号可实现一分钟交费。

图为工作人员帮助市民通过自助终端交纳采暖费。

公司抢修人员提示:目前供热管道冷运行工作已开始,家中长期无人居住注意关闭楼道内自家管道阀门,防止跑冒滴漏;送热后打开阀门,出现暖气不热情况及时排气,遇排气后仍不热的情况拨打供热抢修电话4031234。

图为工作人员展示公司微信公众号。

东源热力有限责任公司担负主城区230余个小区、近900万平米、75000户、20余万人的供热保障任务,目前,124个换热站全部冷运运行、9部客服电话24小时受理各类咨询。公司秉承“优质高效、服务至上”经营理念,担当国有企业责任,一如既往做好供热服务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过暖冬。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