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三和城村举办“敬老为福 孝行传承”敬老爱老活动

2021-10-14 16:14: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10月14日,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重阳节来临之际,尚义县纪委驻七甲乡三和城村工作组、三和城村党支部举办了以“敬老为福  孝行传承”为主题的敬老爱老活动。全村18名80岁以上的老人参加了活动。现场为老人们发放了棉被、厨房围巾、健康宣传资料,乡卫生院还为老人们量测了血压、血糖。在欢乐的气氛中,乡、村干部和老人们一起吃了蛋糕,过了集体生日。图为乡长陈富为88岁老人黄瑞清送上蛋糕,祝福他健康长寿。孟宪丛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