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举行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尚义活动启动仪式

2021-10-13 17:19: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海鑫)为了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利益、构建安全、健康网络空间、把握网络传播规律,进一步加强和推动尚义县互联网事业繁荣发展, 10月11日,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尚义活动启动仪式在尚义县秀水广场举行。

图为2021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尚义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孟涛、县教科局长谢晋江、县发改局长周占军、县公安局副政委张飞、县妇联主席王艳明、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徐寿江、县消防大队教导员刘永华、县委网信办副主任武海鹏出席此次活动。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县委网信委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主任及负责同志;全县各单位网络安全业务骨干、相关企业代表、自媒体、网络大V和主题日牵头单位工作人员。网信办主任乔海龙主持启动仪式,公安局副政委张飞、学生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作发言。

随后,参与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干部在网络安全宣传墙上签名,相关单位给群众发放《网络安全倡议书》、《中小学生安全上网小知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手册》、水杯、手提袋等宣传物品,普及了网络安全知识、增强了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高了网络安全技能、营造起全社会共同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