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职教中心50名毕业生参与电影《长津湖》特效制作

2021-10-13 18:15:20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电影《长津湖》正在热映,其中不少令人震撼的画面都离不开张家口市职教中心毕业生的匠心雕琢。

张家口塞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接了《长津湖》部分重要视效制作任务。该公司50名专业技术员工均为张家口市职教中心毕业生,他们在四个月的时间里发扬工匠精神,攻坚克难、精益求精,高质量完成了800多个特效镜头制作及后期处理工作。据了解,张家口塞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还参与了近期上映的影片《我和我的父辈》和《五个扑水的少年》的特效制作工作。

多年来,张家口市职教中心紧贴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人才需求,积极推动产教深度融合和校企协同育人。特别是动漫游戏专业,先后与塞上文化、美国Base-fx等30余家影视动漫知名企业建立紧密合作关系,先后引入了10余个企业车间前移至校内,同时校企双方对接职业标准、行业标准和岗位规范,在人才培养模式、课程体系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等人才培养的各个环节强化合作和建设,有效提升了人才培养质量,为京津冀地区及长三角地区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影视动漫产业人才。(朱晨晖、李龙)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