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桥东区开启“环绕立体”模式学习“新安法”

2021-10-11 18:09: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9月1日新修订的安全生产法正式施行,连日来,张家口桥东区结合工作实际,开启了“环绕立体”学习模式,多种方式、多个维度开展“新安法”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提升全区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在安全月期间,张家口桥东区组织安委会成员单位、各生产经营单位共计300余人开展安全生产知识大培训,把贯彻落实“新安法”同当前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区安委办第一时间印发通知,组织参加“周末大讲堂”安法宣讲,各部门、各乡镇街道以看视频、听讲座、写心得等形式积极组织开展学习活动,在全区营造“我要学、我爱学”的良好氛围。区应急局带头组织集中学习,同时聘请律师从法律的角度进行深入解读,开展学习辅导,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的执法能力和监察水平;区安委办统一印制新修订安全生产法小册子2000本,发放到各部门、各乡镇街道和空港园区及非煤矿山、危险化学品、工业企业等各类生产经营单位;同时,开展“线上线下”一起学,在全区营造“学法、用法、守法、执法”的良好氛围,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护航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记者郭霞 通讯员任慧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