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国庆七天,吃喝玩乐在老火车步行街

2021-10-01 11:51: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岑屹、袁博)国庆假日,有文化、有美食的老火车步行街终于有娱乐了。车展、专场音乐会、航天文化展、恐龙玩偶嘉年华、变形金刚喜乐汇……为让广大市民开心快乐度过黄金周,老火车步行街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来吧,让我们踏着京张铁路110余年的辉煌轨迹一起开启7天的文娱盛宴。

为保留张垣历史记忆、厚植城市文化底蕴、丰富市民文化生活,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依托全国首条自建干线铁路——京张铁路原有资源倾力建设京张铁路(张家口)文化旅游区。近年来,项目一期工程工业文化主题公园、二期工程老火车步行街已竣工,日均接待本地及全国各地游客两万人次,成为冬奥之城张家口的新名片。目前,该区联合铁路部门正在规划项目三期工程——张家口北站京张铁路博物馆的建设工作。京张铁路(张家口)文化旅游区的建设对于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