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守护安全迎国庆

2021-09-29 17:46: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9月2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检查灭火器安全期限。

连日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应急局联合消防救援大队对辖区超市、酒店、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区进行高密度、多循环、全覆盖、地毯式检查。集中对消防器材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是否配备齐全等情况,进行重点督导检查,确保人民祥和欢度国庆。通讯员孙慧军、苑贺、王冠岚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向商户展示防火安全须知。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应急局工作人员在超市张贴消防安全知识海报。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检查消防水源是否畅通。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检查卷帘门灵敏程度。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