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阳原:展国旗 迎国庆

2021-09-29 15:22: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工人在阳原县泥河湾文化广场上挂国旗。 马志野摄

迎朝阳,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沐秋风,庄严国歌共同唱响。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国庆前夕,河北省张家口市阳原县街头已是红旗飘飘。在城乡街道、窗口单位、公园广场等场所充分利用LED显示屏、广告栏、灯箱展板、墙体广告、路灯道旗等处,处处张贴国庆宣传标语和活动标识。阳原县社会各界开展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通讯员张晓英、马志野)

阳原县红旗飘飘。 马志野摄

阳原县文艺工作者阎义明在西城镇城内街社区写书法迎国庆。 张晓英摄

阳原县消防指战员与国旗同框。 马海燕摄

阳原县小朋友展示国旗迎国庆。 张晓英摄

阳原县医护人员迎国庆坚守岗位。 李东丽摄

阳原县职教中心升国旗。 康学钧摄

责任编辑:王立坤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