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怀安县交警开展“金秋护农”行动

2021-09-26 17:4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交警深入乡村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怀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彪、张润海)秋收在即,农用车逐渐增多。近日,张家口市怀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结合“夯根筑基、净化环境、喜迎冬奥”百日会战,开展“金秋护农”行动,以集中开展隐患大排查、违法大治理、交规大宣传,及时消除农村群众出行安全隐患。

图为交警加大国省道等重点道路夜检力度。怀安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供图

据了解,针对怀安县辖区国省干道较多的实际情况,交警大队增加国省道晨巡夜检勤务,加大路面管控密度和查处力度,及时整改辖区危险路段、事故多发路段、施工路段等重点安全隐患,严查农用车违法载人、超载超速等交通违法行为,结合农忙实情抓宣传,筑牢第一道防线,帮助群众提高安全意识,做到丰收不忘讲安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