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民建张家口市委捐赠爱心帐篷 解张北县马梁坡村抗疫工作燃眉之急

2021-09-23 17:28: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王丽芬、郭晓通)“感谢你们捐赠的帐篷。”9月22日,张北县油篓沟镇马梁坡村,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粱坡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周来云握着民建张家口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的手连声道谢。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粱坡村工作队供图

由于天气转冷,马梁坡村抗疫工作急需帐篷3顶。9月22日早上,民建张家口市委得知消息后,第一时间发动会员,仅用2个小时,民建市委妇幼老龄委员会主任张喜梅联系筹措棉帐篷3顶。由民建市委专职副主委刘淑芬带队,于当日上午11点从市区出发前往马梁坡村,将价值一万多元的帐篷,送到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粱坡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周来云的手中。

图为捐赠仪式现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驻马粱坡村工作队供图

捐赠爱心帐篷,帮助抗疫值守人员抵御寒风。民建张家口市委的爱心之举,为抗疫一线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也增强了疫情防控的信心。全力以赴决战决胜冬奥会筹办,更是民建市委“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生动实践。此次活动得到万全区卫城应急救援协会会长赵春飞、副队长陈广飞、支部书记周世成的鼎力支持,帐篷及安装管件由该协会免费提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