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中秋假期张家口铁路公路发送旅客11万余人次

2021-09-23 15:23:12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中秋假期,张家口市铁路公路共发送旅客11.33万人次,交通出行秩序良好,未发生重大责任事故和严重旅客滞留现象。

铁路出行客流主要集中在北京、石家庄方向,累计发送旅客6.83万人次。客流最高峰出现在9月21日,当天共发送旅客2.12万人次。为确保旅客安全出行,铁路部门加强在进出站通道、测温门、安检查危处、“一米线”处的宣传引导,在站台乘降组织、重点旅客服务等方面采取合理设置岗区分布、 强化联控互控等措施。另外,借助“智慧大脑”和站车交互系统,各车站精准掌握各次列车上下车人数、列车恢复开行及加开列车变化情况,保障旅客运输组织工作平稳有序。

公路方面,中秋假期公路共发送旅客4.5万人次,共投入车辆2738辆。张家口市采取了根据客流量及时调配备班运力、客运站严格安全检查等措施,保证旅客安全出行。(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李治华、王惠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