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地质博物馆举办科普进校园活动

2021-09-23 15:24:36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4日至16日,张家口地质博物馆组织人员到怀安县左卫镇第二小学、璞瑅儿童学校、市第二幼儿园、宝善街小学开展丰富多样的科普进校园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对恐龙化石、矿物晶体及岩石科普知识的专业讲解,以及“砸化石”探索恐龙世界、挖宝石和制作岩石标签等手工活动,旨在多方面、立体化为同学们呈现异彩纷呈的科学知识,培养浓厚兴趣和知识探求精神,从而为积极涵养创新生态、提升全民科学素质、服务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贡献。(记者张琪 通讯员申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