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联社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宣传活动

2021-09-22 16:49: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冶泽昕)日前,赤城联社积极策划、组织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金融知识系列宣传活动。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金融素养,共建清朗网络,共享美好生活”为主题,主要以反假货币知识、存款保险制度宣传、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等为内容进行广泛宣传,着力提升赤城县广大人民群众对金融知识的获得感,让人民群众更好地共享金融改革发展成果,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认真部署,积极动员。赤城联社积极组织,通过到社区、车站、校园附近等人流量较大的地点发放宣传折页、宣传品,结合经典案例进行现场讲解,针对青年客群以及老年群体进行重点宣传,让金融知识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里,真正让客户“看得见、用得着”,解决“最后一公里”难题。

精心安排,综合宣传。赤城联社充分利用户外LED大屏、抖音、微信公众号、美篇等网络平台的阵地辐射作用,结合各网点LED、条幅、海报等实体宣传媒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达到以点概面、辐射全县的效果,借助新媒体发布金融知识,增加受众群体汲取金融知识的兴趣。到目前,共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

办好实事,群众受益。9月17日上午,赤城联社组织青年党员宣传小分队集中宣传,在全辖24个网点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折页、张贴宣传海报,工作人员对客户的问询进行现场答疑。既帮助客户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常识,营造了浓郁的宣传、学习氛围,又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赤城联社金融产品普及金融政策、分享致富经验,切实为客户创业、致富、增收提供信贷支持,积极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提升客户的金融素养。

此次宣传活动,赤城联社获得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把各类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常抓不懈,采取灵活多样的宣传方式,继续加大宣传力度,为赤城贡献农信力量,强化公众对金融系统的信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