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小区改造居民喜 宴请众人过中秋

2021-09-21 10:1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武星、王亚楠)9月20日中午,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汉南社区汉桥街24号院内一派欢乐祥和的温馨景象,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小区居民及为老旧小区改造忙碌的工人师傅共30余人谈改造、话团圆,共进中秋宴。

图为聚餐现场。

图为餐桌上的“百家宴”。

近年来,桥东区老旧小区改造工作持续推进,红旗楼街道辖区各老旧小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汉桥街24号院改造工程正在进行中。铺装道路、改造排水、保温墙体、粉刷楼体……小区每天的变化,居民们看在眼里、喜在心头。中秋临近,大伙一家一道菜组成“百家宴”,共话党和政府的惠民政策,感谢工人师傅不能回家团圆的辛苦付出。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