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赤城县开展村庄治理 助力乡村振兴

2021-09-19 17:1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安桂凤) 自打响乡村治理“春季战役”后,河北省张家口市赤城县样田乡小西沟村立足村情,围绕“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战略要求,精心谋划设计,人人参与、户户治理,呈现出“我村是我家、人人爱我家”的和谐场面。

此次村庄治理工作累计出动人员1560余人次,大型机械92辆次,拆除隐患、危旧房屋15处,维修房屋12处,清除猪圈 8处,挪移柴草35垛,清理垃圾700方,硬化水泥路1.4公里,修建护坡168米、路肩2.6公里,因地制宜建游园1座、凉亭1个、木屋1个、网红桥1座、秋千3个、网红路一条、竹篱笆350米,铺草坪220平米,移栽花数百棵,栽种松树3棵、云杉178棵、金叶榆、大叶榆350棵、海棠320棵、赤芍2500株,安装乒乓球案一台,篮球架一对。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