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赤城县执法局帮助摊贩解决经营难题

2021-09-19 10: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张家口市赤城县白河湾早市摊点代表把锦旗送到执法人员手中。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王海明)为进一步规范管理白河湾露天市场,今年以来,张家口市赤城县执法局对白河湾临时市场进行重新规划布置,并为临时市场安装了围挡设施,对摊点进行摊位固定,按照指定区域规范摊点摆卖,规范经营,并部署执法人员按时上岗执勤,维护好市场秩序,落实好长效管理机制,确保临时市场有序运行。

张家口市赤城县执法局用实际行动为摊贩排忧解难,以摊贩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切入点,常态化帮助摊贩解决经营地点等难题,用实实在在的惠民举措,守护百姓安宁、造福一方群众。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