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百年百城—冰雪之城张家口尽显‘冬奥范儿’”活动启动

2021-09-18 18:11:5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16日,张家口市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财经节目中心共同主办的大型融媒体活动“百年百城—冰雪之城张家口尽显‘冬奥范儿’”在市民广场启动。

据了解,“百年百城—冰雪之城张家口尽显‘冬奥范儿’”活动设计了“北京冬奥主场馆‘四季运营’绿色环保成为‘新名片’;冰雪经济‘大蛋糕’秋日绽放‘冷资源’变‘热经济’;探访全国首家‘冬奥学校’挑战‘高山滑雪’高难度训练;探访宣化冰雪设施工厂钢铁重镇的‘绿色突围’;张家口‘非水可再生能源’全国第一探秘氢能源产业;‘逛吃逛吃’打卡全国首条京张铁路文化休闲街”等多个主题活动。这些主题活动以产业为切入点,通过“新媒体直播+短视频展播+线下活动”相结合的形式,充分利用央视财经节目中心全媒体和张家口市各级媒体平台形成宣传上的矩阵效应,展现张家口市城市风貌,讲述城市建设者的奋斗故事。(记者林渊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