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凤凰街社区举办文艺演出

2021-09-18 10:16: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晶晶)9月17日下午,张家口下花园区城镇街道凤凰街社区联合碧桂园物业共同举办以“传承文明颂中秋 红歌礼赞迎国庆 ”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共迎传统佳节,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演员们以舞蹈、独唱、合唱等形式抒发对祖国的美好祝愿和对生活的热爱,优美的舞蹈、嘹亮的歌声轮番上阵,不时赢得在场居民的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舞蹈《中国梦》吹响了中国新时代建设的号角;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唱出了对党的无限赞美;歌曲《绿色军衣》唱出了军人对军营的依恋情怀;中秋韵味的经典诗词《中秋的月》带大家走进皓月当空的浪漫情怀,感受中秋月夜之美。

居民常阿姨表示:“社区以传统文化节日为契机,为大家创造了交流与团聚的机会,增强社区居民之间的凝聚力,营造良好的社区文化氛围,让每位在异乡过中秋的居民度过一个温馨、愉悦、轻松的中秋佳节。让居民更有归属感和满足感,期待社区的文化服务和建设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