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人民法院开展救助金募捐活动

2021-09-18 10:1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卜晓奇)9月15日,赤城县人民法院开展“乡村振兴大爱赤城——关爱困境人员”救助金募捐活动,组织全院干警进行爱心捐款。

在爱心捐款活动中,党组书记、院长董继华带头捐款,党组成员、科级领导干部以及中层干部踊跃参加,为全院干警起了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干警们纷纷响应号召,踊跃捐款,为困难群众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一线执勤的干警闻讯后,委托其他干警,或通过网络进行捐款。

此次募捐活动,进一步弘扬了干警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充分展示了干警们心系困难群众的一片赤诚之心,为全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发挥慈善事业在社会保障和乡村振兴中的补充作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爱心捐款活动仍在进行中,下一步将对捐款进一步汇总梳理,公示金额,确保所有款项均及时投入到为群众办实事中去,为群众解决一批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