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校园法治教育精品课件观摩交流活动

2021-09-17 17:31: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驰轩)日前,为进一步提升检察官法治副校长工作水平,赤城县检察院结合秋季开学季法治教育需求,统筹安排、精心准备,由未检部门牵头组织开展了法治教育精品课件观摩交流活动。

这次观摩交流活动,共分小学、初中、高中三个课件组,充分发挥职业优势、着眼实讲效果,针对不同年龄段准备有侧重的法治教育内容,旨在通过观摩点评、评学交流,不断丰富融合法治教育教学资源,切实提升法治教育课件质量。同时注重“以案说法”,用鲜活的案例让孩子们明白,法律是保护自己的武器,但触犯法律也会受到法律惩罚。

不断完善法治教育精品课件,引导未成年在校学生“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需要每一名法治副校长持之以恒坚持下去。下一步,赤城将立足常态化法治教育,与学校、家长、社会各界共同织密校园安全网络,为未成年的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