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下花园区学校街社区开展“浓浓中秋味 深深党群情”系列活动

2021-09-17 17:29: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宏帅、岑帆)在中秋和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喜迎中秋、国庆佳节,丰富社区党员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9月16日下午,张家口下花园区学校街社区邀请辖区党员和居民,开展“浓浓中秋味  深深党群情”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人起立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党员群众爱党拥党之情,随后进行知识竞赛,所有题目均为党的知识和中秋常识,大家竞相抢答,拼智慧、比速度,你追我赶,展现出扎实的党史知识储备和对传统节日深入了解,选手们精彩的表现不时引起热烈掌声,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促进了党员群众增进感情,社区还为大家准备两个趣味小游戏,贴鼻子和抢凳子,活动现场充满欢声笑语,最后,社区开展中秋座谈会,请党员群众为社区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社区建设和发展。活动结束后,所有人一起与党旗合影留念。

现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的系列活动,了解到了更多有关中秋节的传统文化。党史学习教育与传统节日的结合,既巩固了党史知识,又学习到了传统文化知识,很有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