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全国科普日张家口主场活动启动 市中医院分会场开展科普宣传活动

2021-09-17 16:5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云鹏、王悦)9月16日上午,2021年全国科普日张家口主场活动启动,在启动仪式进行的同时,张家口市中医院分会场同步开展了健康义诊和卫健知识科普宣传。

活动现场,张家口市中医院副院长王永利、内分泌科主任张珮、脑病科副主任杜燕、治未病科副主任林雅静等张家口市知名中医专家,围绕中医治未病、脑梗死健康、下肢静脉曲张等为患者群众现场把脉诊断,并提供用药指导和健康咨询服务。同时通过健康科普展板、发放中医健康科普宣传页等形式,大力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治和中医营养保健知识,并为大家赠送了中药香囊。

分会场活动由市科协、市中医院共同主办,市中医学会、市中医名医协会、市营养学会承办,旨在宣传普及中医药健康知识,提高群众健康素养和保健水平,促进弘扬中医药传统文化。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