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书绘河山 冰雪冬奥”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1-09-17 18:38:50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恩。9月15日,“书绘河山 冰雪冬奥”书画摄影展在张家口市展览馆开展。张家口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组织全市文旅系统在职员工和离退休党员干部以书画摄影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此次书画摄影展共展出作品100幅,市文旅系统书画摄影爱好者以书言志、以画寄情、以影传心,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热爱,集中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张家口市的光辉革命历程和伟大建设成就,深情描绘了当代张家口人迎冬奥、追梦圆梦的奋斗经历和幸福生活。(记者马国萍 通讯员孔翼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