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怀来:国防教育进校园

2021-09-13 15:33: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5日至10日,河北省怀来县桑园中学举行2021年秋季开学国防教育活动。

经过一周学习,学生们收获满满。在训练过程中,叫响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口号;在课堂上,孜孜以求,汲取理论知识滋养;在宿舍生活中,内务有序,干净整洁;在就餐时,整齐排队打饭,安静就餐;在紧急集合时,动作迅速,按时到达指定地点。

桑园中学每学年都举行国防教育活动,是该校积极探索形成国防教育与学校常规教育教学相结合的新模式,对提高学生身体素质,增强师生国防意识、纪律意识和团队观念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通讯员孙慧军、谈志刚、王志果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