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安县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1 11:39:0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下午,在第37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召开2021年庆祝教师节座谈会,向怀安县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怀安县人大副主任张凤彪、副县长赵玉桥、县政协副主席石彦珍出席座谈会。

张凤彪在讲话时指出:要严抓教学管理,提升教学水平。坚定从严治校、注重师德修养、加强能力建设;各位优秀教师要与其他优秀教师多交流,学习先进教育方法;要健全完善教育奖励激励机制,奖出激情、奖出竞争、奖出成效;要加大怀安县教育宣传力度,宣传优秀教师和先进教育工作者的感人事迹,唱响教育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凝聚学先进争先进的正能量。

赵玉桥在讲话时指出,教育工作者要用心、用力、用情的做教育事业;要带着创新理念做教育事业;要带着责任心做教育事业。号召怀安县广大教师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不断提高教书育人本领,为怀安教育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彦珍在讲话时指出:要创新教育教学模式,创新教学机制;要以敢于突破的精神,打破固有思维,创新举措,解决师资力量不足的问题;要以敢于创新的精神,抓好青年教师的培养成长、骨干教师的关爱激励;要全面、高效、多渠道的大力加强师资培训,提高教师队伍专业水平;要行政干预控制优质生源外流的问题;要线上线下教育相结合,实现教育资源共享;要关注学生心理问题,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要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着力解决教师待遇等问题,更加关心爱护教师队伍,引进更多优秀师资力量,让更多教师安心扎根怀安发展。

会上,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发言,与会人员深入交流工作经验,共话教育发展大计。

怀安县教体科局相关负责人、全县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班主任代表参加座谈会。(记者孟祥云、程丹丹)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