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安县召开2021年政担银保企对接会

2021-09-11 11:39:0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怀安县召开2021年政、担、银、保、企对接会。主要内容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市关于金融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金融支持政策,有效解决企业资金困难,加快建立正常经济运行秩序,促进怀安县经济持续稳健发展。怀安县委书记刘源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刘源首先对一直鼎力支持怀安县经济发展的各企业、各金融机构表示衷心的感谢。就做好政、担、银、保、企对接工作,刘源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金融机构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创新产品,加大对企业发展的支持。要加强对企业资金支持,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做好信贷风险防范。二是企业要强主业、讲诚信,积极争取金融机构的支持。要注重提高产品创新、企业诚信、有效对接金融机构。三是部门要通力合作、牵线搭桥,为担、银、保、企合作创造良好环境。

刘源强调,政府搭台,政、担、银、保、企合作是促进经济更好更快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要携起手来,加强沟通和联系,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怀安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张家口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胜从重点项目、主导产业、乡村振兴产业、特色农业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融资担保和非融资保函担保的支持方向;张家口市农发行行长李志刚从农业政策性银行的政策优惠和优势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张家口市融资担保集团有限公司规划发展部经理杨逸宁介绍了融资担保和非融资保函担保支持政策;农行、农发行、张家口银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上级金融专项支持政策及金融产品;怀安县宏都食品有限公司、英正辉环保材料张家口有限公司、3家三农专业合作社企业代表依次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融资需求和融资项目情况。与会部门负责人及其他参会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

怀安县直相关部门,各金融机构,各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记者李璠、郭明旭 )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