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下花园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14:5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谈丽萍 )9月8日,张家口下花园区召开教师节座谈会,庆祝第37个教师节的到来,表彰为全区教育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优秀教师及优秀教育工作者。

区委书记顾蕾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奋战在教育战线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对广大教育工作者一直以来为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兢兢业业、呕心沥血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加快全区教育改革发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出希望和要求。

座谈会上,区领导为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先进集体颁奖。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教育工作者代表分别作发言、谈体会,表达出对党的教育事业的热爱之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