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法律进机关”活动

2021-09-09 15: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王春辉)为深入开展“法律九进”活动,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提高行政机关执法水平,赤城县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组织开展了“法律进机关”暨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业务培训会,执法局执法人员5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业务知识进行授课,讲解了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背景和重要意义,结合新实施的行政处罚法,对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的要点作了详细讲解。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行政机关自觉依法行政意识,提升了行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业务水平,对规范行政执法机关的行政行为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