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乡村月饼 网上热销

2021-09-09 15: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9月8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小辛庄村的一家烘焙坊内,村民在赶制月饼。

中秋临近,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小辛庄村的一家烘焙坊内,村民们正忙着赶制月饼。因这里的月饼优选食材、纯手工制作、不添加防腐剂,本地及全国各地的订单源源不断。烘焙坊不提前生产,仅根据当天的订单量备货,当天生产当天发货,确保了月饼品质的新鲜。这些年来,村民们诚信经营生意越来越好,带动了就业、促进了增收。岑屹、孙潇然摄影报道

图为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姚家庄镇小辛庄村的一家烘焙坊内,村民在压月饼模。

图为村民将烘焙完成的月饼逐层入架降温待包装。

图为村民展示椰蓉月饼。

图为村民在整理包装好的月饼。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