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武卫东到怀来县华侨农场调研

2021-09-08 18:55:34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武卫东到华侨农场调研时强调

全力推动农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9月6日下午,市委书记武卫东到怀来县华侨农场调研。他强调,要高标准做好华侨农场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制定支持政策,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做好职工分流安置,严格土地使用管控,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全力推动华侨农场实现高质量发展。

武卫东详细察看了华侨农场周围土地边界,听取华侨农场整建制接收以来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武卫东指出,要坚持民生优先、生态优先、产业优先的原则,结合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利用好扶农公司平台,做好周边乡村土地流转,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要结合全市国土空间利用规划和怀来县产业发展定位,严格控制区域内土地开发利用,为加快项目引进提供有利条件。要以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为契机,树立大体育、大旅游理念,高标准做好华侨农场的区域发展规划,积极引进文化创意、高新技术等产业,推动华侨农场实现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制定强有力的支持政策,盘活农场资源资产,搭建产业发展平台,做好商业模式设计,大力引进战略合作伙伴,实现产城教融合发展。要认真做好职工思想工作,多考虑职工利益,切实提振职工信心,解决好职工关切的问题。

高峰一同调研。(记者赵婧男)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