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桥西志愿者”小程序上线运营

2021-09-08 18:54:15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近日,张家口桥西区在“魅力桥西”公众号上新增“桥西志愿者”小程序,不仅为各单位、各部门及社会各界志愿服务展示交流搭建了平台,还标志着桥西志愿服务实现全区“一张网”的管理监督模式。

据悉,该系统由桥西区主办、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运维,于近期正式上线运行。该系统融合文明交通、环境保护、移风易俗等19大类志愿服务项目,同时,“桥西志愿者”小程序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理论政策宣讲、先进典型巡讲等内容与志愿服务有机结合,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供了一个互动交流的平台,有效促进桥西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开展。该小程序利用互联网和数字化的优势,公开显示全区志愿者总数、团队总数、活动总数及服务时长,并实时对单位及个人活动时长排名,实现志愿者注册、记录服务时长、志愿组织入驻等一体化管理功能。志愿者只要查看打卡点并点击“报名”即可参与活动。目前手机打卡计时与定位已成为考核验收桥西区志愿者服务质量的一个重要措施。(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王丽莎、王凤云)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