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桥西区总工会为广大职工印制《迎冬奥·树新风口袋书》

2021-09-03 18:00:24 来源:魅力桥西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脚步的临近,为助力冬奥、宣传冬奥、参与冬奥,张家口桥西区总工会为广大干部职工精心编印下发《迎冬奥·树新风口袋书》。

《口袋书》主要涵盖了五方面内容,分别是奥运会知识、冬奥会知识、冰雪运动知识、张家口人文历史、桥西区人文历史等,每部分精编60题,均以选择题、简答题的形式呈现出来,内容简明凝练、通俗易懂。旨在让广大职工在了解奥运会、冬奥会的基础上,全面了解冰雪运动相关知识,同时进一步了解张家口、桥西区的人文历史。

《口袋书》制作小巧精美,便于广大干部职工随身带、随时学、随处学、人人学,使奥运精神、冬奥知识和张垣历史更好地在职工中广泛宣传,为冬奥举办营造浓厚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