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镇宁堡乡举办“心系百姓 呵护健康” 义诊活动

2021-09-02 17:02: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闫腾宇)在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过程中,赤城县镇宁堡乡在河北工业大学驻村工作队的帮助下,邀请张家口爱尔眼科医院专家团队入村开展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务人员为前来问诊的村民逐一提供视力检测、眼底检查和诊断服务,针对每个居民的不同情况,医生耐心地叮嘱他们各种日常注意事项,详细介绍眼睛养护知识,耐心细致地答疑解惑。

本次义诊活动共服务镇宁堡乡10余村108人次,发放健康宣传资料300余份,让村民在家门口享受免到免费优质医疗服务,提高了村民的健康知识水平,增强了眼科保健意识,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