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走进辖区建设银行开展消防宣传培训

2021-09-01 17:03: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1日讯(通讯员朱学敏)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建设银行系统工作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不断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今天,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培训人员走进辖区建设银行开展消防安全培训活动,银行主管领导及员工参与了此次培训。

大队培训人员首先对今年以来发生的典型火灾事故案例进行了讲解,警示参训人员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积极参与消防安全知识学习;随后,大队宣传人员结合建设银行工作实际,讲解了基本的防火、灭火以及遇到火灾突发事故疏散逃生常识,并重点对灭火器的种类、构造以及使用方法等知识进行了专题讲解和示范。同时,大队培训人员还就消防安全工作问题与参训人员展开互动,现场解答参训人员消防安全知识咨询。最后,消防中队指战员为全体参训人员现场示范了干粉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的使用方法。

下一步,尚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培训力度,广泛宣传消防法规、防灭火及逃生自救常识,全面提高辖区社会单位防灾御灾的能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