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重拳出击 严查“炸街摩托”违法行为

2021-09-01 16:42: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张丽娟、郑阳)近日,赤城警方接到群众反映改装车在飙车“炸街”扰民,8月30日,赤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精心组织部署,在城区全面开展摸排,针对“炸街”摩托车出现的重点时间和路段,展开严查“炸街”摩托车专项行动。

当晚,大队依法查处4起骑行“炸街”摩托违法行为,查扣摩托车4辆,行政处罚4人,有力地打击了“飙车党”“炸街”违法嚣张气焰,维护了道路交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赤城警方将继续加大飙车打击力度,严厉查处机动车非法改装、夜间噪声扰民等违法行为,发现一辆、拦截一辆、查处一辆,绝不姑息。同时,希望广大市民积极提供机动车非法改装、夜间飙车、噪音扰民等违法行为举报线索,让违法行为无所遁形,共同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