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联社金融服务送上门

2021-09-01 16:40: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张丽娟、冶泽昕)日前,赤城联社组织青年党员业务突击队,前往赤城县教师进修学校,为2021年赤城县特岗教师送去优质的金融服务。

赤城联社组织振兴路分社以及新型小贷中心青年员工,放弃节假日休息,由市场拓展部张经理带队,通过带上“E挎包”等电子设备上门服务的方式为赤城县2021年新招聘的21名特岗教师办理了乡村振兴银行卡,开通了手机银行,面对面建立了微信群,分小组与教师们进行了交流,向教师们讲解了“园丁贷”等贷款业务、存款保险、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获得了一致好评。

为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赤城联社党委积极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民服务紧密结合,号召全体党员带头学、带头悟、带头做,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普惠金融体验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