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桥东区给摸排出374处坑洼路面“美容”

2021-09-01 17:36:52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30日,在桥东区宝善街63号和67号,施工人员正对残缺的便道进行修补。看着往日凹凸不平的便道焕然一新,路过的居民不禁投来赞许的目光。据了解,张家口桥东区正在城区全面实施路面修补专项整治行动,截至目前,共修补了184处。通过本次修缮,不仅提升了该区道路的整体美观,还保障了居民的出行安全。

钻石北路鑫业家园小区门口的便道上,因常年有车辆行驶和停放,导致便道砖破损,路面出现几个明显的大坑,对行人和过往车辆造成不便。8月16日,东惠物业集团施工人员对便道进行了修缮, 让原本坑洼的路面变得平坦。“便道坑洼好长时间了,这回可是修好了!”看到路面修复,住在附近的市民刘女士高兴的不得了。刘女士说,她每天路过此处,坑洼的便道给附近的老人和小孩儿带来很大不便。

林里嘉苑小区道路中间的井盖周围因为车辆碾压出现裂痕,每每车辆经过时,会发出“哐当哐当”的声响,也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安全隐患。8月20日,东惠物业集团施工人员对小区道路破损的井盖周围进行了修复,修复之后不仅美观,也更安全了。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此次的路面修补专项整治行动是以街道为主、相关部门联动。截至目前,桥东区各个街道办事处、社区网格员共摸排出坑洼破损路面374处。这些统计出来的坑洼路面,由东惠物业施工队伍进行修补。据东惠物业副总经理高宁介绍,施工人员根据路面龟裂、道路坑洞等不同程度的破损情况,有计划、有步骤地推进城区道路路面修复工作,通过更换便道砖、用水泥填平等方式,完成路面修复任务。目前,东兴街路口、军粮库门前、卫华小学门前等破损路面已修补完毕,其余破损路段正在加快修补中。(吕慧、张河、岑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