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妇联开展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行动

2021-08-31 17:11:5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张家口市妇联全面启动新时代巾帼建功行动以来,开展了一系列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行动,营造良好的家风氛围。

行动中,市妇联通过“家校平安”公益项目带动,以线上线下的形式,在全市小学和幼儿园开展安全教育活动,采取直播课和现场教学、感官教育和实际参与相结合的方式,让广大少年儿童掌握安全教育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自护能力;通过开展“春蕾计划—佑未来·护成长”女童关爱项目,发放安全礼包和开通直播课堂,使女童掌握青春期健康卫生保健知识,提高安全卫生保健意识。此外,还组织家庭教育公益讲师团成员,走进学校、社区和家庭中加大家教家风宣传力度,通过深入基层社区,向家长传授科学的家教理念,与家长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为家长答疑解惑。(记者秦建 通讯员王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