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河北张家口:两荤一素饭管饱 平价餐厅进小区

2021-08-29 16:42: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惠民家园小区社区餐厅全景。

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区属东惠物业集团首家平价社区餐厅在红旗楼街道惠民家园小区开业。餐厅内饭食、果蔬、肉类等全部惠民价销售,菜肴有多种荤素搭配供选择、主食免费管饱,旨在保障居民特别是“一老一小”群体日常生活。

据餐厅工作人员介绍,综合衡量价格、饭菜量等因素社区餐厅饭食价低于市场价约30%,果蔬均价低于市场价10%至20%。为最大程度便民,社区餐厅还提供诸多智慧服务,除智能炒菜机器人外,居民还可通过手机预订饭食、采购果蔬、物业报修、缴纳物业费等。

据桥东区东惠物业集团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计划建设集平价超市、平价餐厅、学生课后看护及作业辅导班、老年人日间照料服务站等多项便民服务于一体的小区综合便民服务中心,并逐年逐步推广至东惠物业接管的各居民小区及老旧小区。岑屹、陈雨晴摄影报道

8月29日,居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惠民家园小区社区餐厅内买菜。岑屹、陈雨晴摄影报道

8月29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惠民家园小区社区餐厅内的各种菜品。岑屹、陈雨晴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谭倩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