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怀安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

2021-08-28 11:39:01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7日,怀安县召开重点项目建设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县委书记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赵勇琳主持会议,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

刘源指出,当前全县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与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要求比,与企业需求和群众期望比,还有很大差距,存在很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广大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上的主动性也有所欠缺,因此,我们要实事求是研判形势、正视问题,深刻认识做好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紧迫感和严峻性。

刘源要求,要心无旁骛聚焦重点、聚力发展,全力推动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提质增效。要坚定不移扩大招商引资,围绕责任落实开展招商、围绕产业链延伸开展招商、围绕方式创新开展招商;要千方百计推进项目建设,抓紧手续办理、加快推进速度、抓好要素保障;要不遗余力优化营商环境,创造高效的政务环境、打造有序的市场环境、营造亲清的政商环境。

刘源要求,要持之以恒实干担当、落实责任,全面保障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优化营商环境有效推进。要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创业的热情、攻坚的豪情,以项目大突破推进经济大发展,为感恩奋进、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为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张家口篇章贡献更多的怀安力量。

会上,赵勇琳就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和建议。政府副县长杨东梅通报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和省第三督导组督查发现的营商问题,并就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经开区管委会、县住建局、县行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主要负责同志就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纪检委、宣传部、统战部、经开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李璠、孟祥云、左子奇)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