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张家口:五一东大街大修养护工程竣工

2021-08-26 10:5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8月25日拍摄的五一东大街(林园路至东外环段)道路景观。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齐跃)近日,由张家口市桥东区交通运输局市政工程管理处承建的五一东大街(林园路至东外环段)大修养护工程竣工,1.2公里道路铺装橡胶沥青、更换金色隔离护栏、重新划设交通标线,路况焕然一新。五一东大街(建国路至林园路段)0.6公里道路已于2020年10月养护完成,至此,五一东大街全线完成养护。五一大街1.2公里道路养护施工正在紧张推进,计划本月底完工。


图为五一东大街(林园路至东外环段)银杏树景观。(资料图)

五一东大街不仅是由东北方向进入张家口市主城区的迎宾大道,还承担着高速公路、环城快速路、城市公路交汇转接的重要职能。近年来,桥东区在逐步提升道路通行环境、改善路况的同时,由区交通运输局园林绿化管理处实施了五一东大街、五一大街全线3公里道路的景观大道建设,种植银杏550棵,为冬奥城市增添了亮丽色彩。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