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尚义县召开重点区域城市志愿者培训会

2021-08-25 17:1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5日,尚义县委宣传部、尚义县团委联合组织开展了尚义县重点区域城市志愿者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特邀全国礼仪师资课程“三阶成师”特邀讲师、全国礼仪大赛优秀指导教师、2022年冬奥会申奥志愿者指导教师蔡晓宇老师在麒麟宾馆进行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培训会上蔡晓宇老师为志愿者讲解了志愿服务的内涵、志愿服务礼仪、志愿服务所需要的精神等内容,同时现场对志愿者的志愿服务手势和站姿等礼仪进行了示范和矫正。会后团县委书记贾金龙对本次培训做了简单总结,并对本次参加培训的志愿者提出了对培训内容进行复习巩固和踊跃参加冬奥资源服务活动的要求。图为蔡晓宇老师在讲解志愿服务内涵 。通讯员王超鹏摄影报道

图为志愿者在跟蔡老师学习礼仪手势。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