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赤城县开展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8-25 16:45: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8月25日讯(张丽娟、申畅、王秀敏)今天是全国第五个残疾预防日,为加强残疾预防宣传教育,提升全社会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和控制残疾的发生、发展,赤城县残工委开展以“做好残疾预防 维护全民健康”为主题的残疾预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残疾预防和康复常用知识宣传手册》、《妇幼健康教育手册》、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宣传页以及叶酸等物品,向群众宣传“残疾预防,人人有责”的理念和残疾预防有关知识,帮助社会公众认识、了解常见致残原因,学习掌握残疾预防知识。

据悉,此次活动共发放残疾预防核心知识宣传页200余份。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不仅增强了居民的残疾预防意识,也增加了居民们对残疾预防和康复的认知,以减少和避免各类致残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