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投入使用

2021-08-25 10:1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岑屹、王金华)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及规范化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新增彩色超声诊断仪、动脉硬化检测仪、超声骨密度测定仪、心理检测分析仪等多种健康体检设备,检测水平已属全市领先,相同检测项目、检测设备情况下检测费均价较市内各大医院低约25%。

图为8月24日,市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医院进行彩超检测。

桥东区人民医院由原桥东区惠民医院和桥东区医院整合重组,隶属区卫生健康局,是一所综合性公立医院,是全市职工医保、城乡居民医保、职工重大疾病医疗互助、“两病”门诊用药报销定点单位。区人民医院的建设,是该区重视医疗卫生事业发展、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水平、改善群众家门口就医条件的一项重大举措。

图为8月24日,市民在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医院进行动脉硬化检测。

重组以来,医院在引进临床各学科专业技术人才的同时,陆续购置彩色超声诊断仪、多导全自动分析心电图机、全自动血液分析仪、全自动生化检测系统、全自动化学发光免疫分析系统、糖化血红蛋白分析仪、电解质分析仪、全自动凝血测试仪、幽门螺杆菌测试仪等设备,人才储备及设备检测水平大幅提升。

图为8月24日,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人民医院医生在化验血样。

医院现有内分泌专家门诊、内科、外科、妇科、中医科、康复理疗科、健康管理中心等,辅助科室有心电图室、彩超室、检验科、放射科、中西药房、抢救室、观察室、康复训练室、信息科、行政办公室等,目前设住院病床85张,完全满足群众日常就诊需求。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