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安排部署医疗保障业务下放管理工作

2021-08-23 18:19:13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0日,张家口市召开市级医疗保障部分业务下放管理工作视频会议,对全市医疗保障深化 “放管服”改革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推进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事项下放是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具体要求,也是一项惠及企业和群众的民生实事,张家口市按照《关于市政府部门下放一批政务服务事项的通知》要求下放21项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事项,加快实现医疗保障政务服务事项“就近办、网上办”目标。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深化医保改革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强化担当、履职尽责,全面提升医疗保障的服务水平;要上下联动、协同推进,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医疗保障改革工作,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记者曹晓燕)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