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经开区拆违“不手软” 城乡面貌换新颜

2021-08-20 13:59:37 来源:张家口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遏制违法占用耕地、小区公共空间等行为,连日来,张家口经开区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化联合执法,加大对辖区违法建设行为的整治力度,深入推进“十项清理”行动向纵深开展。截至目前,该区共清理违法占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

“十项清理”行动开展以来,经开区加大开展违法建筑专项整治行动,与各部门协调联动,向违建“亮剑”。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引导群众自行拆除违法建筑。全区各镇街、相关职能部门出动执法人员,对所有建设用地、农用地、农村宅基地、未利用地、公共绿地以及乡村道路土地的建设行为进行细致摸排,对发现的违章建筑进行全面拆除,目前已清理违法占地面积7万余平方米,进一步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提升了群众生活品质。(记者韩文涛 通讯员刘子棋)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