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张家口​市政热力公司开始办理线上报停及缴费业务

2021-08-18 17:06:19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记者从张家口市市政公用热力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公司已于8月16日开始开通线上办理2021-2022年度供热报停业务。

此次办理报停流程具体为:关注张家口市市政公用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选择业务办理—选择供暖报停—绑定供热卡输入供暖卡号—进入业务办理页面,确认信息,填写经办人姓名及手机号码 (务必准确有效)、填写验证码、上传经办人身份证原件正、反面照片,点击“本人已阅读《停暖协议书》并同意遵守”,提交申请。审核时间为三个工作日,用户可于三个工作日后到报停页面查看办理是否成功。

报停办理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此次供热报停业务一年一办,报停有效期为一个采暖季。

据了解,此项工作的推广,可以让更多的用户了解到该公司的线上业务,既方便了用户,也缓解了该公司在缴费高峰期用户排队等待问题,更利于疫情防控。同时,此项业务的开设体现了该公司为民服务的宗旨,促使用户更好地享受市政热力公司的便捷服务。(黄超、王继飞)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