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相聚云端 浪漫邂逅 张家口团市委举行青年相亲交友活动

2021-08-17 17:2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刘浩文、杨婷婷)8月14日,张家口团市委举办“鹊桥仙 · 七夕”青年相亲交友活动。按照市疫情防控要求,来自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的80余名单身青年,相聚“云端”,浪漫邂逅。

图为“鹊桥仙 · 七夕”线上单身青年相亲交友活动现场,主持人线上主持。

活动中,男女嘉宾通过视频聊天室,进行了“初见有缘”“个人魅力秀”等游戏环节,展示自我、交流互动、比拼才艺,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展现风采魅力,碰撞出爱的火花。整场活动气氛热烈,浪漫有趣。通过线上交流,多对男女嘉宾互生好感,共有5对成功脱单。

同时,团市委邀请到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曲重莲老师为青年嘉宾们讲解了正确的婚恋观、择友观,引导单身青年有效交流沟通,明确自己在择偶的需求与定位,更加清晰地表达自己的心意。团市委也为单身青年男女创建了微信群,为后续进一步交流提供平台。

接下来,团市委继续贯彻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中关于青年婚恋工作相关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充分利用“中秋”“双11”“双12”等时间节点,常态化推进单身青年相亲交友活动,倡导全市青年树立正确的婚恋观、爱情观,从而凝聚起青年热爱美好生活、追求幸福和谐的正能量,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年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