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河北省张北县开展重点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

2021-08-15 13:26: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郭进烽)为了开展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为了做好北京冬奥会的卫生保障工作,近一个月来,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开展了重点场所卫生专项监督检查行动。

图为卫生专项监督检查现场。

据了解,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行动由张北县卫生健康局牵头,张家口市卫生监督综合执法局、张北县人民检察院、张北县卫生监督所共同组织实施,主要针对疫情防控、职业病防控、公共卫生、生活饮用水等方面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图为卫生专项监督检查现场。

此次行动共检查了医疗卫生单位、各类企业和服务单位105家,其中医疗卫生单位23家、企业4家、生活饮用水供应单位17家、住宿场所52家、餐饮具消毒服务单位2家、洗浴场所3家、美容美发场所4家,共出具整改意见书27家,作出行政处罚1家。

相关负责人告诉笔者,此次专项监督检查行动的开展,提高了医疗卫生单位的常态化疫情防控意识、企业职业病预防主体责任意识,强化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管理意识,有效落实了各项卫生管理措施,及时消除了公共场所经营单位的卫生安全隐患,对有效防控公共卫生事故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