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张家口市“全季·全体育”运动系列推广片上线

2021-08-13 13:21:31 来源:张家口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8日,在全国第13个“全民健身日”到来之际,“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2021全民健身月”活动暨张家口市“全季·全体育”运动系列推广片正式上线启动。全市足球、篮球、滑雪指导员、田径等协会负责人出席上线启动仪式。

张家口市“全季·全体育”运动系列推广片是由市体育局推出的包含羽毛球、乒乓球、足球、篮球、排球、速度轮滑、广场舞等在内的187部全民健身技术技巧推广片。该系列推广片将通过百度 APP张家口板块及张家口体育发布进行线上推广,帮助广大体育爱好者科学防疫,增强体质,同时进一步为大众普及冰雪知识,推广冰雪运动。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往年的全民健身日,该局都会组织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今年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市体育局将“全民健身日”活动延伸为“全民健身月”,并通过线上辅导、线下培训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全民健身宣传活动。(马国萍、唐小妹)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